關於ISO14001:2015證書介紹:

公司消息
分享

當代社會對環境永續發展的重視日益增加,企業在追求經濟效益的同時,也應該承擔起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禾蘴機械作為一家塑膠回收再生製粒機研發和製造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關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

禾蘴機械自豪地宣布,公司已獲得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認證,這意味著我們已建立了一個符合國際標準的環境管理體系,並將環境保護納入公司的日常運營和管理中。這項認證不僅是對我們環境管理工作的認可,也是對我們對環境永續發展承諾的體現。

禾蘴機械堅信,環境保護與企業發展並不矛盾,相反,它們是相輔相成的。我們致力於減少生產過程中的環境影響,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和廢棄物排放。通過ISO 14001:2015認證,我們將持續改進我們的環境管理體系,確保公司的營運活動符合環境法規和標準,並不斷追求環境永續發展。

禾蘴機械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實踐,激勵更多企業加入環境保護的行列,共同為實現環境永續發展貢獻力量。我們相信,只有在環境保護和經濟發展之間取得平衡,企業才能實現可持續的成長,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禾蘴機械將繼續堅守環境保護的承諾,不斷改進和創新,為客戶提供更環保、更高效的產品和服務,與客戶共同追求環境永續發展的美好未來。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