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蘴-企業FAQ

常見問答
分享

ㄧ、因應新冠病毒,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我們如何做出調整?

最大的不同就是很難直接去拜訪客戶或是參加展覽,只能透過網路做行銷,或者是利用視訊與客戶做對談,另外客戶也無法實際到我們這裡看我們的機台,因此解釋和銷售機器的難度又更加提升了,不過我們也會不斷拍攝新影片,讓客戶更加了解我們的產品。


二、我們如何從押出造粒設備製造廠商中脫穎而出?

禾蘴最大的不同在於我們熟知每一項原料的特性,所以會根據客戶的需求還有我們的專業,提供給他們最適合的機台還有最好的建議,讓他們不僅可以減少人力方面的成本,也可以讓製作出品質優良的粒子。 舉例來說 : 像是PET和NYLON我們就會推薦使用流道切粒系統來取代傳統的拉條切粒系統,雖然成本比較高,可是長期下來的經濟效益會更好。


三、我們公司的切粒設備有哪些?

我們目前主要的切粒系統有 :水中切、水環切、流道切。流道切的優點有:自動化的拉條,即使發生斷條也能不間斷的生產,提高效率並能減少人力耗損,水中切粒與水環切粒較為相似,兩者不同的地方在於,一個是在水中做切粒一個是切完後入水,而水中切由於有特殊設計的流道,所需要的佔地空間也不需要太大,另外我們的切粒系統也會搭配PLC控制使整體機台運作更加便利流暢,我們會根據不同的物料來為客戶推薦適合他的切粒系統。


四、有提供客製化的方案嗎?

這是我們公司一直在做的事情,我們認為提供客製化的方案最能夠完美的符合客戶的需求,不同的客戶有不同的需求,如果我們不提供客製化的服務,那這樣會造成客戶的困擾也會使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度下降,另外,雖然我們是押出造粒設備製造廠商,但如果客戶有需要,我們一樣可以幫客戶提供配合的粉碎以及洗線,準備一套完整的回收設備,讓客戶不需要擔心回收線前後段的配合。


五、我們如何能達成環境保護和循環經濟?

回收押出造粒機最重要的就是將已經使用過的塑料重新製成塑膠粒後,應用在不同的產業以及領域,這就是循環經濟最重要的,讓原本可能成為垃圾的東西,再搖身一變變成有價值的東西,這也是我們產業最重要的宗旨,我們致力不斷改良我們的機械以適合不同材料的塑料回收押出造粒技術,不僅保護環境也讓這些回收塑料再次進入循環經濟中,以最小的資源消耗來達到最好的效率,透過我們的回收塑料押出造粒設備,將這些回收塑料再次帶進我們的生活, 為了經濟還有環境的雙贏努力。


六、如何保證我們的機台品質?

機台的每一個環節我們都會根據物料本身的特質或者是客戶的需求去做調整,不會為了低價就省去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另外在設備交到客戶手中之前,我們也都會不斷的進行修改調整,以確保交到客戶手上的機台品質是最好的。另外,我們也強調專機專用的重要性,這樣不僅能夠增加機台的使用年限,也能保證製作出的粒子擁有良好的品質。


七、有提供售後服務嗎?

我們有提供售後的客戶服務,這也是我們公司的優點。通常是一年,但如果是客戶因自己的人為破壞所造成的機械故障或損傷,這部份我們就不負責提供服務。



我們也會定期新增成功案例在官網上,請多多關注我們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