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FTO-120 : 泰國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分享

此客戶是位於泰國的專業農用塑料產品的製造商,他們於2016年時再度購買禾蘴 HF-FTO-120三合一塑料回收押出造粒設備,其用途為用來回收處理PE類硬片材料,每小時回收產能可以達到500600公斤/小時。客戶的原料來源是泰國當地經過專業處理後的PE回收硬片材料,所製造的塑料顆粒用於客戶本身生產的產品。 

此客戶一直致力於農用塑料產品的生產技術的改進,也不斷地改變生產所需的原料。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客戶也尋找對於回收塑料生產應用的解決方案。客戶過去曾經與禾蘴有相關合作的經驗,對於禾蘴整體機台的外觀設計質感、高品質的回收效率、低能耗的系統設計,以及禾蘴優良的產品售後服務,使客戶願意與我們再度合作。

泰國客戶老闆表示,最滿意的是PARTICO對於機台整體設計的改善與進步,這顯示出禾蘴優良的市場反應以及創新的能力。PARTICOHF-FTO-120系統除了擁有貼近環保概念的外觀設計,獨特的人機介面設計也將傳統繁瑣的流程極簡化,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操作禾蘴精密的系統。另外,禾蘴本身的螺桿設計、自行設計的過濾流道、自動化的模頭切粒,大幅度減少生產浪費以及成本,並提升整體生產效率,為客戶創造整體經濟效益的提升。 

PARTICOPE片料回收押出造粒系統得到了泰國客戶的肯定,並且為PARTICO獲得了打開泰國的市場的契機,創造客戶、禾蘴,環境的三贏局面。

影片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