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FTO150V,您最好的PET瓶片解決方案

2020/9/29 成功案例
分享
位於台灣南部的紡織業大廠,2020年第一次採購PARTICO的回收設備整套產品,本次採購的是PARTICO HF-FTO-150V大型PET回收造粒設備(包含自動化的前段原料下料以及整線運送系統),這位客戶主要是要將回收造粒設備用來回收處理PET瓶片造粒後並再製成紗線,本次的機型 PARTICO HF-FTO-150V大型PET回收造粒設備每小時回收造粒約產能800~1000公斤/小時。

            該公司已成立55年,是台灣紡織業的大廠,致力於各式紗線及紡織品的製造以及改良,並使用塑料將其再製為原料,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該公司考量到PARTICO對於PET原料的掌握以及專業,還有PARTICO的回收造粒設備具有客製化的特性,可專門為客戶設計出適合他們的機器,所以最終才得到客戶的青睞並得到了本次的合作機會。

            這間紡織業大廠客戶的經理以及課長表示,在整體使用體驗上,PARTICO的回收造粒設備優點有很多,除了可產出高品質的再生顆粒,在整體的外觀設計以及機械的加工精度上也具有相當的水準,並且在操作以及整體的人機介面設計上,具有相當的人性化的介面設計以及簡便上手操作設計,而在前段原料下料以及運送系統的設計,使得整體機台以及系統能完整大幅減少人力使用,使廠內人力可以做更加靈活的調度,PARTICO在PET回收造粒設備上,具有相當完整的真空乾燥系統設計使顧客的產品IV值能夠完美的達到標準,並且搭配優良的過濾系統以及流道切粒系統,更可完美達到客戶所要求的顆粒品質以及產能,最終該公司正式使用我們機台後,由於使用上有優良的體驗,目前已開始著手規劃未來需添購的機台,並且後續還有在其它舊有設備上的更新的服務仍在進行。

            由於PARTICO的PET回收造粒設備深得客戶信任,所以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還會有更多能夠與這間紡織業大廠合作的機會。未來,禾蘴將持續精進熱塑性塑料回收造粒再生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對地球環境盡心力,真正落實「用心投入,合力豐收」的品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