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PE回收】機台案例:南投運動器材大廠之PE發泡材料回收解決方案

2020/10/07 成功案例
分享

以更優異的【PE回收】技術,協助客戶創造循環經濟

本篇所要介紹的成功案例,是一家位於台灣中部南投縣的運動器材大廠,在2019年第一次採購PARTICO回收造粒設備,本次採購PARTICO HF-FTO-85PE發泡回收造粒設備。該大廠在使用了PARTICO為其量身打造的回收設備,來處理工業製程後所產生的PE發泡邊料後,得以將這些邊料進行造粒後並再轉賣,每小時的回收造粒產能效率可達200~300公斤/小時,不僅可維繫生產成本,更提升了該廠在環保上的企業形象,藉此一全新購置的「HF-FTO-85」PE回收造粒設備,同時達成額外獲利的獲得、創造出實質的循環經濟。

以豐厚塑料回收設備製造經驗,奠定合作契機

該公司在運動器材如滑雪板以及衝浪板具有25年以上的經驗,其產品主要外銷到美國,是台灣運動器材的大廠。該公司曾經購買國內其他廠商的機台,但使用效果不甚理想,在跟禾蘴深入溝通後,考量到禾蘴具有對於原料的掌握以及專業,並且擁有豐富的客製化塑膠原料機台製造經驗,能夠配合該廠在PE發泡原料上的諸多特殊需求,量身打造生產出專屬的回收生產線,因此願意相信禾蘴並給予次一寶貴的合作機會。

人性化操作介面、PE塑膠回收造粒品質再提升

這間運動大廠的老板以及經理表示,在他們整體使用體驗上,PARTICOPE發泡回收設備性能優點有很多:在整體的外觀設計以及機械的加工精度上也具有相當的水準,在操作以及整體的人機介面設計上,具有相當人性化的介面以及簡便上手操作設計,相較於以往其他機台的使用經驗,缺點更少且效能更佳。PARTICO在本次PE發泡回收造粒設備上,能夠切出完整且高品質的PE塑膠回收顆粒,與前一台機器相比,原機器所產生的物料回堵、顆粒形狀及品質不佳以及其他問題基本上都獲得解決,也因此能完美達到客戶需求,該公司使用我們的機台之後,在使用上與之前所使用的相比,由於整體效率以及產品品質有顯著的提升,因此未來也將持續規劃後續的合作事宜。

持續實踐「用心投入,合力豐收」之品牌承諾

由於在此次合作經驗上的成功,PARTICO的專業也獲得這間運動器材大廠的信任,相信未來會有更多與這間運動器材大廠的合作,因此,禾蘴會更持續精進熱塑性塑料回生造粒再生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對地球環境盡心力,真正落實「用心投入,合力豐收」的品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