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TS77 與客戶共同研發最佳的雙螺桿塑料混鍊及切粒系統

成功案例
分享

由於環保以及循環經濟概念的興起,聚酯纖維工業也不斷擴大回收塑料的使用比例。此家位於台灣彰化的化纖大廠一直致力於聚酯纖維技術的開發與改良應用,也持續的在擴展回收造粒的生產線。客戶在擴展生產線期間,曾經與多家廠商合作,在與禾蘴的合作經驗中,由於禾蘴優良的機械設計、效益良好的HF-TS77造粒系統,使客戶在2016年願意相信我們並有進一步的合作。

合作期間,禾蘴與客戶不斷的交流,客戶也大方提供其領域專業的材料技術以及實務經驗,共同開發製造出最優異的押出造粒系統,整體優勢如下 :

優良的螺桿設計以及混鍊效果 :
禾蘴的螺桿設計具有相當優異的穩定性及長時間運作的能力,並且能完美的將熔融態物料與添加物進行均勻混合,並不間斷的輸送至後段進行押出造粒,在產能的表現上優於其他產線。


獨特設計的過濾系統 :
禾蘴獨特的流道設計,使原料能夠達到高效能的過濾。而不停機的換網系統,能使客戶在不停止生產的情況下進行逆洗換網,減少生產損耗,達到最高效率的產能。


完美適合原料的流道切粒系統 :
根據客戶的原料特性,禾蘴在切粒系統上也配備了最適合的流道切粒系統,與傳統的拉條設備不同,其獨特的流道設計使押出後原料能自動的輸送至後端切粒,並且在塑膠條斷裂時,仍然維持切粒生產,減少傳統拉條的人力成本以及生產時發生斷條的生產損耗,達到效率的最佳化。


經由禾蘴的HF-TS77生產出的顆粒,顆粒品質能完美達到客戶的需求,顆粒在後端應用上也能很好的契合客戶的產品,在此次合作中,禾蘴以及客戶都相互提供了各自的專業跟經驗,互相勉勵、相輔相成,共同打造出最完美的雙螺桿塑料押出造粒系統。目前HF-TS77已經在客戶的生產線上持續的生產,後續也採購TPE的水中切粒系統,目前也採購HF-FTO135機台並即將交機,未來也將持續有其他的合作討論。

影片觀看